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3

2021121日下午1300,环境科学和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关于本科课程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会议由专业主任党秀丽老师主持,全体环境科学教研室、环境工程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张薇老师详细介绍了课程大纲修订包括的具体内容以及应该注意的相关问题。主要包括课程大纲修订范围、课程大纲修订要求以及大纲撰写问题等相关内容。

     

两个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也针对自己在课程大纲修订时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其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对课程大纲修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但课程大纲也要随着课程的变化而不断更新,这对于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人才培养以及专业认证工作奠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做好专业认证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