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喜获5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10

学院喜获5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

1月4日,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发布2022年沈阳农业大学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学院荣获4项教学成果奖。

2022 年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

获奖等级

成果主要完成单位

成果名称

第一完成人

特等奖

土地与环境学院

基于全程育人育才的“两机制、三到位、四维度”专业硕士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

邹洪涛

二等奖

土地与环境学院

基于导师团队制的资源环境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

党秀丽

二等奖

土地与环境学院

基于校企深度合作的研究生创新实践教育 ‘互为共赢’模式

边振兴

三等奖

土地与环境学院

基于立德树人理念的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改革实践

钱凤魁


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改革方面多措并举,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通过修订培养方案、优化课程结构体系、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围绕重点区域、关键领域和主导产业,探索和创新符合专业学位特点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新举措,努力实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日,第二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获奖公示名单中,学院邹洪涛教授主持完成的“资源利用方向专业硕士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1223”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应用”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