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壤学教研室教学研讨会-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31

疫情当下,全体教师居家办公,开展线下教学活动。为了保障日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2022年3月21日,土壤教研室运用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线上会议,对现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梳理和交流,对学校发布的教学任务和精神进行布置和传达。会议重点围绕疫情常态化下的线上教学课程质量提升以及本科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保质开展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土壤教研室主任栗杰主持,土壤教研室教师13名教师参加,1人请假缺席。

教研室此次会议开展了如下工作。首先,教研室主任向各位老师反馈了近段时间学生关于线上教学部分课程的意见和建议,疫情期间一定保质保量进行线上教学,并积极配合校督导员的听课工作,确保督导员能顺利进入到线上课程;其次,近半年的教学工作除了日常的教学任务之外,学校还会继续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各位任课老师一定按照教学认证的要求开展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认证的成功;再次,请各位老师集思广益,为疫情下的实习课程开展献谋献策,也请实习课老师重视课程的质量,应保障学生的实习质量;最后,强调了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工作推进一定要紧跟学生,尽快推进。

会议中,参会老师针对这些问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反馈了一些近期遇到的问题,也在讨论中通过交流自己的经验解决了一些问题。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也为当前的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和教学质量的保障提供了有益帮助。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