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环境科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进展与线上教学质量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31

3月30日下午,环境科学教研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进展与线上教学质量提升讨论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薇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研室老师分别汇报了本科论文的指导情况。目前,论文的指导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指导教师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与学生进行有效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在实验和撰写论文时遇到的问题。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部分学生的实验开展有些滞后,教研室汇总了论文指导过程中的困难,通过上报院里寻求解决途径。

此次会议,张薇老师又传达了学校针对现阶段线上教学质量提升的教学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研室教师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如下几方面:网课要精讲,重点要突出;教学过程中融入思政教育,特殊时期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多交流与沟通;教学方式要有所改进,多与学生互动,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

通过此次会议,教研室老师在毕业论文指导与线上教学方面都有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在此特殊时期,环境科学专业师生会克服困难,加强线上沟通与交流,确保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不因疫情而降低,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