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学术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15

日前,土地与环境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020年度,我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9项,涉及地球科学部(22项)、生命科学部(14项)、管理科学部(2项)及工程与材料科学部(1项)四个学部。申报类型涵盖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27项)及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1项)。

我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书质量和申报成功率,学院相关负责人于去年11月即开始布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动员工作,调动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督促教师尽早规划、精心准备。同时,学院及科研院相关负责人对申报书的格式也进行严格把关,根据科研院整理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自查要点”逐项检查,仔细核对,对所有申报项目的申请书进行了形式审查,对存在形式问题的申请书及时退回并指导申请人修改,切实提高了申请书质量,保障了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