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月学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赶做追“锋”少年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22



图片



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青春光彩

土地与环境学院

阳春三月

注定与一个温暖的名字相约

雷锋

春风化雨润人心

雷锋故事代代传

他用短暂的人生

书写壮丽的人生诗篇

留下生生不息的雷锋精神



观看开学第一课暨

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为了更好地传达开学第一课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精神,我院统筹安排、积极组织,会前在各班级群转发辽宁省教育厅的直播预告,并在直播当天组织各班级线上收看。本次共有在校生1543人参与到活动中,其中本科生977人,研究生566人。



F6F





“学雷锋思想”座谈会





3月5日,土地与环境学院于土壤楼A座226教室召开“学习雷锋思想”座谈会,土地与环境学院团委书记王彤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恩凤报告团金禹池主持。



恩凤报告团从雷锋简介、雷锋精神、为什么学习雷锋精神和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先后进行理论宣讲,与参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经验做法等,结合理论与实践,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


F6F






卫生清扫活动




清扫现场

3ABBD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在土壤楼清扫垃圾,用实践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F6F







“学雷锋”心理健康讲座





心理建设部马海瑞以心灵照进一束光》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教育,并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学习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阳光乐观的精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生根发芽,以更乐观、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生活的种种挑战。作为土环学子,我们也应自觉传承发扬雷锋精神,立大志、明大德、干大事、成大才,把青春的奋斗奉献与雷锋精神结合起来,勇做时代先锋力量。


undefined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

英模的故事历久弥新

精神的力量超越时空

土环学子将紧跟雷锋精神的步伐

激扬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 ★ ★


--- END ---

图片来源 | 影像技术部

文字编辑 | 尹子怡 孙小涵

排版编辑 | 刘运嘉 杨梓贺

责任编辑 | 王   彤

责任审核 | 袁   玲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