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环学院赴山西、河北新建7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4


近日,由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带队,土环学院先后走访山西原平范亭中学、原平市第一中学、云州区第一中学,河北沧州市第一中学、武邑中学、肃宁县育英中学、沧州市第十一中学,走访过程中,按照沈农“双一流”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为核心任务,以稳定招生规模、提升生源质量、巩固招生阵地、创新宣传渠道为主线,对沈农的发展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办学理念、科研成果等多方面开展招生宣传,与7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进行挂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签约仪式

在山西地区,原平市省校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李杰平、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于小伟、市教育科技局局长刘永顺、范亭中学校长杨志勇、原平一中校长吴衡,大同市云洲区一中祁永新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

与范亭中学签约、挂牌

为原平市第一中学挂牌

与云州区第一中学签约、挂牌


在河北地区,沧州市第一中学校长吕迎春、外联部主任张红,河北武邑中学校长刘建林、学生处主任韩连仲,河北育英中学高中部校长张景坤、高中部副校长杨泽卿、安全副校长李硕、党建指导员王建良、教育教学处主任曹静,沧州市第十一中学校长王建明分别出席签约仪式。

与沧州第一中学签约、挂牌

与武邑中学签约、挂牌

与育英中学签约、挂牌

优质生源是高校发展的基石和重要保障,土环学院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学院实行全员招生理念,组织专家、教授深入优质生源基地校进行专业宣传,提升专业的竞争力和吸引力。土环学院将继续秉承走出去、请进来,持续加强与高中的交流共建,积极做好基地校师生走进沈农开展研学、访学,全面助力学校生源质量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生源保障。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