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绿之翼"环保社团参加"绿色发展在行动"国际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7

12月18日至19日,我院20级环境科学2班本科生杨倩茹代表"绿之翼"环保社团参加"绿色发展青年在行动"国际研讨会。本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国内外共计35所高校150余名代表参会。在会议分组讨论现场,杨倩茹以"Global development of youth first"为题做报告分享。

研讨会中,国内外代表们聚焦"人工智能助力绿色发展""绿色发展中的'碳'路者""技术赋能绿色低碳发展""全球可持续发展赛道上的青年担当"四个层面深入交流。报告会结束后,"绿之翼"环保社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木森环保协会等二十余家高校环保公益类社团成立"大学生绿色发展促进联盟",与会社团代表在现场签名"结盟",共同承诺持续为推动全球绿色发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王彤)



在分组讨论现场作主题汇报

大学生绿色发展促进联盟合影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