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戴骜翾同学荣获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locking个人斗舞项目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02

11月18日至19日,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中国大学生街舞锦标赛中,由体育教学部王承杰、胡静老师担任教练、我校街舞代表队土地与环境学院2022级环境科学专业的戴骜翾同学夺得locking个人斗舞项目冠军。据了解全国共有30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街舞作为一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艺术形式,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流行,此次比赛,提高大学生对健康和艺术的认识和追求,也为大学生文化艺术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