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原点心理工作室】|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在晚风中歌唱”音乐心理spa节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30

“心平能愈三千疾,心静可通万事理”,响应“5.25”心理健康节,土地与环境学院举办“在晚风中歌唱”音乐心理spa节。

音乐心理spa在音乐社乐队的婉转旋律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高涨。在场同学的即兴演唱也为此次活动注入了更加丰富的青春活力。这是一场独属于沈农青年的浪漫音乐之旅,同学们放松身心,沉浸其中,用舒缓的音乐来抚平自己内心的疲惫,享受着这场音乐心理spa“养生局”。

音乐节的最后,同学们在喜欢的便利贴上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和对未来的憧憬。通过土地与环境学院“恩凤新媒体club”随机采访,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彼此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也让他们感觉到校园生活更加和谐向上。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