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本科生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05

   44日,学院召开了全体本科生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院党委副书记袁玲、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本科生线上参会。

会上,学院驻校辅导员杜杰、乔鹏升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南北院相关管理政策,并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2019级辅导员葛新老师就年级学生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强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玲老师提出要求,她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学生要看到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珍惜校园来之不易的安全环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