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团委直属部门、青年发展服务中心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16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推动学生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从严治会,315日中午,土地与环境学院分别召开研究生、本科生学生会线上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祥龙、党委副书记袁玲出席会议。院团委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研究生会、本科学生会、团委直属部门、青年发展服务中心等共计83人参会并述

职。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部门工作内容、取得成绩、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团委对学生会及其他组织述职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上一学期的工作,并鼓励大家从思想上,继续保持初心、不忘使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业务上能够持续精进,提升服务同学的能力。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孟祥龙再次强调,高校学生会组织首先要坚守政治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次要有严实的作风。要在日常中严格锤炼自己,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本次述职大会,强化了学生组织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使各学生组织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落实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为学生会、团委直属部门、青年发展服务中心等真正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社会认可、朝气蓬勃的先进学生组织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