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班主任为新生上好大学的“基础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1

近日,土地与环境学院教师班主任陆续进入2021级新生班级,给学生们上了大学的第一门“基础课”

班主任老师们召开线上班会,组织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指明了目标。班主任老师们还组织学生家长在微信群内,就学生大学生活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在学生成长中,家校配合,更好完成对学生的培养任务。此外,土地资源管理2班班主任张美玉老师还通过QQ群打卡形式给学生们布置任务,要求学生进行晨读、晚自习,完成老师指定学习任务,并利用业余时间完成做家务、适当运动,完成后班级内进行每日总结,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班主任老师们的“基础课”,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新生实现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非常重要的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