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年土地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成果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9

2021年土地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成果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展现本科教学相关成果,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1028日上午,2021年土地与环境学院本科教学成果表彰大会在土壤楼A226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副院长李炳学老师主持大会。王铁良副校长到会讲话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会议首先由李炳学老师介绍各位到会嘉宾。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孟祥龙宣读2020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名单,并由到会嘉宾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颁奖。表彰如下:

教学论文奖1

省级教学立项奖1

一流课程奖19项:其中获省级课程奖4项,校级课程奖15项

教学成果奖10

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奖6

设立院级教育教学研究立项12

土地与环境学院教师热爱教学、潜心育人、成果丰硕!学生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学生代表杨熙及教师代表党秀丽先后发言。

杨熙同学回忆到,比赛期间,最感动的是韩晓日老师为他们熬夜修改施肥方案,孙福军老师耐心指导如何分析土壤剖面,张大庚老师、刘慧老师详细指导实验操作精益求精。为了沈农人的荣誉,整个团队凝聚在一起!通过比赛,增强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专业志向,立志做一名兴农强农的沈农人。

党秀丽老师说,作为一名教师要保持对工作的热爱与投入,并利用科研反哺教学,持续改进与提升自己,在教学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

在科研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她们的发言代表了学院各位老师与学生赤诚的研学精神,也将激励无数土环学子努力奋斗,扎根农业、服务祖国、奉献人民。

汪景宽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强调学院将不断实施教学管理机制和奖励机制改革,为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指导学生科研训练、参加专业竞赛提供支持和保障,培养出一流人才,提升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最后,王铁良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土地与环境学院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专业建设为抓手,开展诚信教育,为国家培养出心中有党、身上有德、手上有技、脚下有根的优秀人才。

教务处、创新创业与就业处、教学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建平县科技局局长、盛德日新矿业有限公司部分领导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土地与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大会。

土地与环境学院此次本科教学成果表彰大会的圆满召开,将激发土环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和对专业学习深刻的思考,共同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培养出顶天立地的土环人。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