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召开新生生涯规划教育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1

  9月21日,土地与环境学院召开了了新生生涯规划教育线上启动会,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会议由学院新生辅导员杜杰主讲。

  会上,杜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活的基本情况。其次杜老师以什么是生涯、为什么要规划为切入点,带领大家从兴趣、性格、能力等几个方面进行全新的自我认知。接下来,杜老师为同学们讲解榜样示范法,并要求同学们尝试进行目标定位。最后,杜老师又从时间管理的角度教会大家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

 会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全部提交了生涯规划书。本次生涯规划教育大会,在新生入学之初就让同学们重新认识了自己,认识大学,明确目标,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过好大学生活奠定了重要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