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举行学生会学习交流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12

511日中午12时,土地与环境学院学生会学习交流大会于土壤楼A226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袁玲老师、团委书记杜杰老师、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现存问题以及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接下来大家对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进行交流明确了在一下阶段工作中将学习活动收获与实际工作结合在一起。

会后,两位老师对各部门的交流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学生会更好地服务同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