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环学院招生宣传专家团队深入沈阳市广全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9

4月27日,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土地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玲老师,环境科学专业党秀丽老师和辅导员乔鹏升老师代表学校来到沈阳市广全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代表深入生源基地校开展招生宣传

                     

夏广全校长为与会代表介绍沈阳市广全学校办学条件和生源情况。会议中我校代表向夏校长介绍了沈农校史,学校各个学院的学科、专业、就业方向以及发展趋势。

 

夏广全校长为与会代表介绍学校情况

                      

  我校老师在广全学校体育馆进行高考咨询会,分别从学科建设、专业特色、学生管理、个人发展等方面对咨询的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心的解答。

 

袁玲副书记为学生答疑

 

党秀丽副教授为学生答疑 

 

乔鹏升老师为学生答疑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