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环学院承办沈阳农业大学第八届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倡导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理念,引导大学生利用专业知识在环境生态保护领域进行独立创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20日晚,由沈阳农业大学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主办,土地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沈阳农业大学第八届环境生态保护科技大赛在土壤楼B座102开展。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土地与环境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王一夫老师讲话,鼓励学生积极创新,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共十五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学生答辩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十五支队伍利用幻灯片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作品,评委老师们为每支队伍的作品提出问题并给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副院长邹洪涛老师,副院长李炳学老师对大赛进行点评并讲话。他们鼓励学生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利用所学专业知识为生态环境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也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