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大连市普兰店区新增三所优质生源基地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21

4月20日,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土地与环境学院孟祥龙、孙振涛和杜杰三位同志来到大连普兰店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校友资源,与普兰店区第二中学、第三十八中学、普兰店区高级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校协议,新增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校三所。

普兰店二中利用学校工间操的时间,组织全校师生一起举行了与我校共建的签约仪式。普兰店二中汪涛校长在讲话中对于沈阳农业大学为国家培养了众多农业科技人才表示敬意。他提到,普兰店区有很多农大的校友都是普兰店各界的骨干力量,为地区的发展尤其乡村振兴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党委书记孟祥龙代表学校对普兰店二中多年来为沈阳农业大学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借此机会对沈农办学历史、当前的各项事业的发展态势,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对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专业、学生就业等都做了详细介绍,欢迎二中学子立志报考沈阳农业大学,鼓励二中学子努力学习,献身农业,报效祖国,将来为国家农业现代化建设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接下来,三位同志又陆续来到普兰店区第三十八中学、普兰店区高级中学,与高中学校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进行座谈,并签署生源基地校合作协议。

数据显示,这三所高中近年来考入我校生源较多,质量较好。优质生源基地校建立后,土环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加强与所有生源基地校的联系,广泛动员全院师生,全员参与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去,一定讲好沈农故事,广泛宣传学校、学院的各个专业,力争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