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0-16

2020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为向20届新生普及安全教育知识与院规院纪,土地与环境学院10月11日晚6点在一教南210教室开展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大会。全体2020届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由生活部、学习部、纪检部部长宣读。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介绍学生安全是大学校园安全问题的核心。随后,生活部、学习部、纪检部部长分别介绍各部门的职能,解读校规校纪以及院规院纪,并强调新生应重视寝室安全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新生对于我院各方面规章制度的认识,增强了对于我院管理制度的理解,切实保障学生安全问题,使新一届的土环学子能够行稳致远。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