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16级环境工程2班“云毕业”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09

不负遇见,未来再见

——16级环境工程2班“云毕业”仪式

2020年6月9日,土地与环境学院2016级环境工程2班全体毕业生,在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和环境工程专业全体教师的陪伴下,线上召开了“云毕业”仪式。

各位老师对20届毕业生的在校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他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同时殷切希望20届毕业生能够不断磨砺自己,不断成长。

毕业生代表李国裕同学演唱歌曲《一天》,班主任孟博老师演唱歌曲《祝福》,于晓曼老师演唱《清平调》,乔鹏升老师演唱《红豆》,吴岩老师演唱《少年》。最后全体同学们一起合唱《朋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毕业后,大家转眼就要各奔前程,借云班会的机会,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对前程的打算,老师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欢送同学们各自踏上人生的下一阶段。云班会在欢声笑语与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

相逢的四年总是短暂,遇见的每一天都值得怀念,祝愿他们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美好的未来,再见!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