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学习院士精神,做强农兴农沈农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12

 20191112日,我院学习院士精神,做强农兴农沈农人主题团日活动在土壤楼B102顺利召开。团委书记杜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1719级各团支部团四角参加活动。

会上,政教部部长王锦东首先对我校李天来、陈温福两位院士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两位院士的采访视频。最后,学院韩雨同学代表大家进行了“发扬院士精神,争做强农兴农沈农人”主题演讲。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使青年学生对院士事迹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院士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坚定青年学农、爱农、兴农理想信念,提升青年思想政治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