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 “学习院士精神,做强农兴农沈农人”情景剧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7

20191127日晚,我院学习院士精神,做强农兴农沈农人主题情景剧比赛于沈农大讲堂成功举行 。院团委书记杜杰老师,辅导员范超老师出席活动。

比赛在18农资1班带来的《前半生》中拉开了帷幕。每个班级的情景剧都从不同的角度将袁隆平、陈温福、李天来三位院士学农、爱农、自强不息的精神生动地再现并传递给同学们。此次共有七个班级参赛,其中农资三班获得一等奖,农资一班和土管二班并列获得二等奖,环工一班,环工二班,环科和农资二班班级获得三等奖。

此次情景剧大赛使得院士们的刻苦、奉献精神深深印刻于同学们心中,让同学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在农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为祖国农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