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环学院2019级新生考风考纪宣讲会成功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06

2019126日中午,我院2019级新生考风考纪宣讲会在一教南210成功召开。考务与学籍科孙戌旺老师、孙宏友老师、辅导员范超老师出席会议,19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孙戌旺老师首先介绍了处分的五种类型,详细讲解了考试违纪的行为和后果。之后,孙老师继续讲述了办理缓补考和免考的具体条件以及新软件的未来趋势。最后,范超老师强调了要诚信考试,坚决不能考试作弊,并对寝室卫生和请假问题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考风考纪宣讲会的成功召开,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加强了学生诚信素质修养,为我院良好考风考纪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