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励志学习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01

2019111日,土地与环境学院“我身边的榜样”主题励志学习宣讲会在一教南区102顺利召开。19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辅导员范超老师出席会议,助学管理部部长逄然然主持会议。

会上,范超老师先从三个方面肯定了19级新生开学以来的表现并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之后,来自四个学院的优秀学生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宣讲,农学院17级优秀学生耿嫡以引科学之灯,照亮前行之路为题,向我们介绍科学实验的重要性。园艺学院17级优秀学生李琳为我们讲述学习手语的乐趣。水利学院16级优秀学生赖利为我们带来了她大学橄榄球队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万事贵在坚持。16级畜牧兽医学院张清淇以助人为乐为主题,向大家阐述如何树立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形象。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本次宣讲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是沈农学子风采的展现,又是对新入学的19级新生的激励和鼓舞,为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