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4

2019824日晚,19级土地与环境学院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与新生见面会在一教南114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袁玲老师,团委书记杜杰老师,辅导员范超老师、乔鹏升老师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游犇主持会议,19级全体新生参与会议。

会上,袁老师首先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能力培养和生活保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并同时向同学们表达了要求和期望。之后团委学生会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向新生们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及各部门工作职能。最后,范超老师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期望和新学期军训的要求及注意事项,并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和要求。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对团委学生会有了基本的认识,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