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关注心灵,健康成长"主题辩论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9

20191129日,我院在土楼B102举办"关注心灵,健康成长"主题辩论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副院长袁玲老师、团委书记杜杰老师、辅导员范超老师和乔鹏升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20182019级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介绍正反方辩手以及比赛规则。双方辩手就"学会宣泄和懂得控制,哪个更利于健康"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辩手引经据典,不疾不徐,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活动结束后,袁玲老师和杜杰老师分别对此次辩论做出点评。袁玲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每次活动都能达成锻炼自己的目的。最终,18级农资3班蒋雨龙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辩论赛;19级农资1班薄文昊获得第二名。

本次辩论赛使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有所提高,更让同学们懂得关注自身健康问题,合理宣泄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