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竞聘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9

2019829日晚六点,土环学院2019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级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在新土楼102顺利举行。团委书记杜杰老师,辅导员范超老师,乔鹏升老师及部长级及以上学生干部担任评委,组织部部长张咏琪主持会议。

本次竞聘共72名同学参与,每人两分钟自我展示。竞聘者们准备充分,演讲条理清晰,精彩生动。竞聘结束后,乔鹏升老师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范超老师强调了学生的工作情绪和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此次竞聘充分展示了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院团委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