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4

2019824日中午,土环学院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新土楼102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张镇老师,院长汪景宽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袁玲老师以及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新生班主任,院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会议,19级新生家长参与会议。

会上,袁玲老师对所有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学风建设,能力培养,大赛活动及日常管理等方面;之后汪院长也就学院的发展及各专业概况向家长们进行了讲解。家长们也对就业,考研深造,专业学习等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咨询,老师们也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让新生家长们更详细地了解了学院的各项工作,拉近了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有力地推动了今后学院学生培养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