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8-25

    2019825日晚,我院于沈农大讲堂隆重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张镇老师,院长汪景宽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袁玲老师,副院长邹洪涛老师,各教研室主任、2019级新生班主任及院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会议,2019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袁玲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张镇老师致欢迎词,对新进入我院的三百多名学生表达了欢迎,并寄予了殷切希望。随后,院长汪景宽进行了专业报告,着重介绍了校情校史以及院情院史,同时向同学们阐述了资源与环境问题的严峻性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最后袁玲老师为本次新生教育做了总结,再次激励同学们要好好把握大学这段美好时光。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为学生们调整从高中到大学过渡这段时间的心态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