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聚力同心,战役同行”心理健康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6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积极响应辽宁省教育部的通知,做好线上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土地与环境学院于近期开展 “聚力同心,战役同行”系列心理健康活动,学院17至19各班级参加。

  此次活动包含“最美微笑”“短视频征集”“手抄报征集”“疫情温暖分享”“守护天使”“疫情宅家生活交流会”六个板块。各班级心晴使者通过语音通话的方式为班级同学科普了疫情防控下解决不良情绪的办法。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疫情防控中的趣事、乐事、感人事,有的同学还以拍下笑容、录制“三行情诗”视频等方式,向疫情中在自己岗位恪尽职守的工作人员传递温暖,表达最诚挚的敬意。此次活动以丰富的表现形式充分体现出土环学子与国同心、奋力前行的决心,也让我们看到中华儿女风雨同舟,共济而行的团结模样。

 “聚力同心,战役同行”心理健康活动帮助学生消解了疫情下产生的不良情绪,为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