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2

 

为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5月2日,我院利用网络平台成功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16-19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线上学习、利用qq群等平台召开了主题团课、邀请学院亲身参与抗疫的志愿者们来到班级群,线上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参与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网络活动。通过这些活动,我院青年学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我国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感受到了青年典型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青春故事,更加坚定了正确的前进方向。

本次活动向广大学生展示了疫情抗击中的青年担当,展现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以青年人的视角、语言和态度传递正能量,进一步引导学生更好地担当作为、努力激扬家国情怀,让广大团员青年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