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孟祥龙书记组织与研会主要学生干部初次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2020年1月9日,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基本情况,加强与学生沟通,促进学生相关工作开展,我院党委书记孟祥龙书记组织开展了与学院主要研究生干部的初次见面会,会议在新土壤楼103会议室进行,研究生辅导员孙鑫和苏欣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中,孟书记首先为大家做了自我介绍,书记用幽默的方式拉近了与大家的距离。随后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并简要阐述了自己部门的主要职责,同时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在对学生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孟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初到学院几天的所见所闻,对大家的工作表达肯定,发表意见,作出安排。并对今后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重点规划和针对性的建议。

此次见面会是孟祥龙书记1月份在我院任职以来的首次见面会。为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和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