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四届校研究生排球赛中荣获季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我院研究生排球队跻身四强进入决赛。1029号我院研究生排球队在体育馆迎战园艺学院,争夺季军席位。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孙鑫老师、苏欣老师,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为队员们加油。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5分制,第三局决胜局为15分制。赛中,我院队员们凭借出色的接发球、拦网、扣杀建立起领先优势,并最终通过出色的发挥以25:1416:2515:6的分数大比分2:1获得了胜利。

比赛中队员们一次次利落的拦网、一回回充满爆发力的扣杀、每一次强有力的回击、每一次得分后的呐喊,都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不断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最终,凭借着顽强拼搏的精神与扎实的技术,我院研究生排球队荣获季军,也是队伍近年来校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