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数据统计部工作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土地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数据统计部工作条例

为了保证土地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常顺利地开展、进一步推进学生会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效率,特制定本条例。

一、报送

1.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每两周一次将本部门工作中需要统计的信息按要求报送给数据统计部。

2.各班级由班长牵头每月一次将本班同学的获奖情况进行汇总并按要求报送给数据统计部。

3.学校违纪情况由院团委学生会经校学生会下发,每两周统计一次。

4.注意事项

一份电子版一份纸质版(纸质版要求签写制表人姓名和制表日期),并提交证书复印件或相关证明,于每月最后一天报给数据统计部。

学院纪检部、生活部、楼委会、学习部等学生会部门,按照处分统计样例,每两周汇总一次违纪情况,一份电子版一份纸质版(纸质版要求签写制表人姓名和制表日期),于周日之前报给数据统计部。

二、公示

每两周将汇总好的处分统计名单公示在班长群内,有异议的同学请在公示后3天内向辅导员老师反映,过期不予处理。无异议后公布于土地与环境学院学生网站。

三、数据库

统计好的奖励和违纪数据库会用于班委改选、组织发展、评优、学生会换届、量化考核等工作中。

土地与环境学院团委

 2019124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