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情系土环 梦想远航”系列活动之研究生排球赛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团队研究生之间的合作交流,土地与环境学院“情系土环 梦想远航”系列活动之研究生排球赛于59日拉开序幕。

本次排球赛设置了场上比赛及发球积分两个环节。学生以科研团队为单位参赛,最终共有由各团队组成的六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赛。比赛包括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511日下午,比赛圆满落幕。土壤肥力与耕地保育团队、植物营养与施肥技术团队、土壤地理与土地资源团队、土壤改良与农业节水团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

此次排球赛学生参与范围广,积极性高,充分展现了土环研究生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同学们疫情下的生活,有助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使学生坚定信心、同心抗疫。同时,本次活动让毕业生能够带着精彩离校,有效引导了毕业生心怀感恩,心系学院。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