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地与环境学院开展“五月的花海”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01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0日下午,土地与环境学院团委组织了“五月的花海”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共247名同学到北山科研基地参观。校团委书记柴宇、院党委书记孟祥龙、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除邀请园艺学院学生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果树知识外,还在参观路线沿途设置了三个知识问答环节,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史、校史。活动同学分成10组参与答题并获得纪念品。

在沈农美丽风景感召下,同学们自发表演起节目,歌唱、舞蹈、诗朗诵,青年的活力与沈农五月的花海相映成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沈农人,学好专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用青春行动,实现美丽中国梦。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