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会员生日慰问品领取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8

 

老师,您好!

   校工会祝您生日快乐!

按照学校党委全面落实工会集体福利政策要求,会员生日慰问从2020年1月起恢复。慰问品由沈阳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沈阳元祖食品有限公司、沈阳波波的蛋糕店有限公司3家按照协议价格提供。现将会员生日慰问品领取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全校在职在编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二、领取流程

1.领取数字码:会员在本人生日的前15日—后15日期间内,到学校企业微信公众号“工会职工服务”工作台领取生日蛋糕券,获取兑换生日慰问品的数字码。

2.兑换慰问品:会员在领取数字码后的1个月内,到相应的好利来东陵西路店、元祖食品大东兴隆店或波波的蛋糕店龙之梦店换取价值235元/248元/248元的店内储值卡或商品。储值卡与店内发售的其它储值卡享受同等权益。

(1)本人兑换:须出示本人校园卡和企业微信中“我的生日蛋糕券”券号界面截图。

(2)他人代领:须出示蛋糕券所有人的校园卡(或校园卡电子照片)、相应的“券号界面截图”以及代领人的有效证件。

三、温馨提示

1.请会员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数字码领取和慰问品兑换,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

2.首次兑换慰问品只能到上述指定店面,兑换后的储值卡可在市内任意门店消费。

3.请妥善保管本人的“券号界面截图”,如因本人过失造成被他人盗领,损失由本人承担。

4.2020年会员生日慰问品标准为每人200元,兑换储值卡或商品因不同商家与校工会协议价不同而略有差异。

其他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校工会电话:88487037

                                   校工会

                              2019年12月26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