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职工元旦春节福利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6-18

 

各部门工会:

按照学校党委全面落实职工集体福利的要求,进一步做好职工福利工作,更好满足广大职工的不同需求,校工会决定于1月9日—20日开展职工2020年元旦春节福利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全校在职在编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二、经费来源

校工会经费。

三、发放形式

采取“京东锦礼”形式,标准为每人200元。

四、领取方式

1.职工通过手机微信识别指定二维码(附后),进入“京东锦礼沈阳农大福利”平台;

2.凭借本人之前上报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登录,进入“沈阳农业大学职工2020年新春福利”界面;

3.职工可在200积分内购买任意商品;

4.京东物流负责配送至您指定的收货地点。

五、领取时间

1月9日12时起—1月20日21时止。

六、有关说明

1.二维码将于1月9日9时后生成,届时将在“沈农工会工作”QQ群内公布,请各部门工会及时关注,并向本单位职工转发。

2.各部门工会如需为本单位编制外职工发放元旦春节福利,经费须由各单位自筹。并于1月8日下班前将另购人员姓名和手机号码报送至校工会。  

3.每名会员的200积分可分多次消费,一次性消费49积分以下须支付8积分运费,一次性消费99积分以下须支付6积分运费,一次性消费99积分以上免运费。

联系人:查永林

联系电话: 88487037

 

校工会

            2020年1月8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