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3

  按照《沈阳农业大学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土地与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 2021年1月13日在土壤楼B座104室召开土地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负责联系土环学院的学校领导马殿荣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祥龙主持,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自身找不足,深刻剖析、梳理检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方式,达到了深化认识,达成共识的效果,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

  会上,马殿荣副校长对土环学院落实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也借机了解学院一年来教学科研和学科评估等工作情况。指导学院对于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并鼓励学院积极申报国家和省市的科技进步奖项。马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增进领导班子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凝聚力,以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采取一系列措施和办法,积极落实发展过程中诸如科研成果申报、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等重要问题。三是要树立勤政务实的工作作风,多谋划学院学科的长远发展,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土环学院  韩琳)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