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土环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发展党员及党校培训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25

 土环学院党委于2020年5月25日,在土壤楼A座召开党委会,研究2020年春季发展党员及党校培训工作。

 1.关于发展对象入党材料审查工作。考虑现阶段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发展对象的入党材料中需要手写的材料,采取发展对象在家手写形成材料,拍照后发给所在支部的在支部书记,保留电子版,待学生返校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学院党委统一审查,于6月1日前将审查结果交至组织部。

 2.关于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和考核工作。按学校组织部的要求,学院党委成立二级党校,院党委书记孟祥龙任党校校长,党委副书记袁玲任党校办公会主任,组织员韩琳任党校联络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由学院党校负责实施开展。要求不少于24学时,经讨论,党校课程由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组织员集中授课,采取网课的方式,在线授课。培训结束后,学院党校负责组织党校培训考核,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组织部。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