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2020年特别研究助理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5-01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简称“东北地理所”)是中国科学院设在东北地区的地理科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国立研究机构。

东北地理所针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区域生态安全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大战略需求,以农业生态、湿地生态、遥感与地理信息、环境与区域发展等为重点研究领域,建立地球科学与农学等学科紧密交叉与融合的自主创新体系,以及相关领域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含),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取得博士学位时间距今一般不超过3年,具有良好的科研发展潜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取得博士学位时间可适当放宽。获得海外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认同我所文化价值理念;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具有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科学精神。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良好身体条件,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达到以下条件之一:
  ①发表第一作者国际重要科技期刊(B类)(即:中科院JCR分区2区SCI期刊,参照中科院期刊分区表升级版)论文1篇;
  ②发表第一作者SCI期刊论文2篇(含)以上。
相关待遇  
  1.薪酬: 基础薪酬+五险一金+科研成果绩效奖励等,25-40万元/年。
  2.参照研究所事业编制人员管理,同时进入研究所博士后流动站,推荐申报国家博士后基金项目及相关人才计划,享有休假、体检等福利待遇;
  3.符合相应条件者,可申请《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获批后将获得中科院支持的60万元经费资助和研究所匹配的20万元经费资助;
  4. 业绩突出者,积极组织推荐中科院人才计划;
  5.根据《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实施细则》规定,聘期内表现优异者转为事业编制内工作人员。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