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让世界,行无界!奥的斯2020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让世界,行无界!奥的斯2020校园招聘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奥的斯秉承悠久的创新传承,于1852年发明了电梯安全制动装置,并且不断重塑现代城市的天际线高度,促进人们在更高、更快、更智能的世界联系沟通。奥的斯是全球领先的电梯和自动扶梯制造商、安装和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诸多知名建筑及繁忙的交通枢纽和购物中心,都可以看到奥的斯电梯的身影。在全球,奥的斯目前维保的电梯和自动扶梯超过200万台,每天运送乘客约20亿人次。奥的斯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6.8万名员工,其中包括约4万名维保工程师,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满足客户和乘客的需求。

二、校招流程

简历网申→线上测评→面试邀约

三、培养与发展

1、助力提升专业技能 :跨职能/定制化轮岗,专业能力培训,高管带教机制

2、快速发展通道:更多高级培养项目,做你职业生涯的助推器

3、职业成长路径:公司未来中坚力量、年轻管理层、青年合伙人

四、需求岗位

 1583414073346232.png

五、面向专业

机械、电气、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管培生和销售岗位不限专业。

 六、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s://otis.zhaopin.com

保存二维码,扫一扫立即投递简历!

1583414049745920.png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