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铭师堂教育2020春季校招--空中宣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1583474646271508.png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应聘流程】

空中宣讲--投递简历--视频/电话面试--发放offer

1、微信扫码入群咨询,实时了解信息,参加3月12日15:00 铭师堂教育2020春季招聘东北专场的空中宣讲;

 2、宣讲会结束后,根据投递岗位安排笔试/面试,建议提前投递简历(邮箱gaoneng@mistong.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

3、受疫情影响,所有面试环节均采用电话/视频形式。

一、公司概况

1、公司简介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人的全面发展而服务的在线教育企业。公司业务网络覆盖全国,目前拥有升学e网通、开课啦直播两大核心事业部,秉持“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用“互联网+教育”的科技手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有优质的教育,促进他们的全面成长。

成立十余年来,铭师堂教育全面布局k12教育产业,不断汇聚全国各地的优质教育资源,并展开先进科学技术在学校教育智能化领域、学生个性化学习领域的应用研究。在教育信息化2.0趋势下,公司致力于促进线上教育与线下教育的高度融合,以学校为核心场景,与学校携手共建互联网学习空间,为学校及老师提供智能化教育系统,为中学生提供集在线学习、生涯规划、心灵成长和综合素质拓展于一体的系统化解决方案,并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提升教育效率,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做出不懈努力。

    截至目前,公司拥有杭州、北京、武汉、绵阳等多个教学优质内容生产基地,凭借互联网体系、教学教研体系、市场营销体系三大核心组织能力,累计有1500多万全国各地中学生通过在线方式获得了系统服务,赢得了学生、家长、老师、专家、领导的一致好评。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团队,现有员工千余人,90%为本科及以上学历,他们是一群精益求精的匠心师者,用心对待每一件小事,持续做好每一件小事;他们也是一群敢于自我变革的创新达人,不断自我变革、自我否定,一起推动公司向前发展。我们需要有激情、有梦想,有志于在线教育事业的同路人,欢迎加入我们!

2、公司文化

企业使命: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

企业愿景:创建一家受人尊敬的伟大企业,打造全球最大的在线教育集团!

核心价值观:长期奋斗、坚守契约、朴素开放、简单主义

三个永远坚持:永远坚持理想主义,永远坚持信守契约,永远坚持有情有义

二、校招岗位

1、教育类:

【岗位名称】:辅导老师   

招聘科目:初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科学

【工作职责】

1、参与线上双师直播课程,关注学生课堂学习效果;

2、课后及时批改作业,跟踪反馈学习情况,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3、学员班级群答疑,及时解决学生问题;

4、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关注学员课程报名情况。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初中基础知识扎实,英语学科要求四级以上水平;

3、普通话标准,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

2、市场营销类:

【岗位名称】:销售精英

【工作职责】

1、在所辖销售区域内负责公司产品渠道销售与推广;

2、完成所辖销售区域内目标客户数量的开发与定期走访工作。

【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专业不限。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

教育类:年收入9w-12w

市场营销类:年收入15w-18w

2、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礼包、生日礼物、话补餐补、月度团建、亲情津贴、下午茶歇、读书基金、亲属报班优惠、免费健身房、运动俱乐部。

3、发展方向 (注:以教育类岗位为例)

管理通道:辅导老师-教学主管-教学经理-教学总监

专业通道:辅导老师-初级-中级-高级-专家

4、培养计划 (注:以教育类岗位为例)

【Captain启航计划】基础培养:入职特训、导师制

【巡航计划】专业进阶能力培养:教育意识、学科功底、沟通素养、心理咨询、校长讲座

【远航计划】初级管理能力培养:管理思维、综合素质

【领航计划】高级管理能力培养:领导力培训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先生

联系电话:13376877693(微信同)

   箱:gaoneng@mistong.com

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108号中国智慧信息产业园A座9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