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浙江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是内蒙古伊利集团在浙江投资的乳品华东生产基地,在品项的规划和设计中力求自动化和精细化,可生产冷饮巧乐兹、冰工厂、佰豆集、牧场、火炬五大系列近百种产品,前处理生产设备选用瑞典利乐公司全自动化中央控制,主车间配备11条自动化生产线为目前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设备。能源控制由国际一流的TRI TECH 制冷公司设计的自动化制冷控制系统。其中“自动添加颗粒装置技术”,即一种在生产过程中同时添加颗粒及巧克力的技术设备,该技术的生产线在运行时,可自动矫正产品技术参数,根据主机的运行速率能够使添加的颗粒和巧克力产品具备较好的混合均匀度及成型度,使生产的冷饮饮品品质更高,质量更稳定,市场前景更广阔。整体公司以减少工人劳动强度、提升自动化、控制精确化、提高劳动生产率、节能降耗的理念进行设计、配置。

 

生产培训生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通过全线生产操作历练、全球高端设备控制历练、全维度管理素质赋能等途径,迅速成长为技能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综合型管理者。

专业要求:

不限专员(食品、机械、生物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15人

 

设备培训生岗位职责:

通过全方位系统赋能、各领域专家亲授、顶级供应商合作及改扩建项目历练等途径,快速成长为设备领域专家及管理者。

专业要求:

机械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5人

 

联系人:漆先生

联系电话:0579-89173609 ;18893497591

邮箱:zjyilizhaopin@163.com

简历请投递邮箱:zjyilizhaopin@163.com

文件名称为:姓名+求职岗位+学校专业

有证书请附带电子版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