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第一分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一、招聘岗位:

销售培训生、医务培训生

二、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成绩优秀,班级成绩前1/2,无记过以上处分,英语要求四级以上
3、有主持、舞蹈、演讲、体育等文体特长生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全国可分配

四、薪酬福利:

1、定岗前月度薪资标准4500元以上;定岗后年薪8万以上。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通讯补贴、节日福利、绩效奖金,年终特别激励。

 

面试确定后签订实习生协议,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在这里,你将得到完善的培训体系、有激情和挑战性的前沿岗位。我们的目标是给优秀毕业生人才最大的机会和挑战,成就公司未来的管理者。走进我们,你将看到一个也许你还不够了解的激动人心的卓越企业。这里的舞台,将比你想象的更大。伊利期待你的加入!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