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沈阳傲华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单位名称

沈阳傲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铁西区兴华街千缘财富商汇

单位性质

股份制

员工数量

100-150

所属行业

 商业服务

刘旭

手机电话

13998112261

社会信用代码

91210114079104266D

联系部门

 招聘部

座机电话

024-66768666

E- mail

hxt@ourtimes.cn

招聘岗位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职位类别

电商运营

 

本科

专业不限

 3

全职

 

 项目助理

本科

专业不限

2

全职

 

市场营销策划

本科

专业不限  

 3

全职

 

 市场营销

本科

 市场营销专业

 3

全职

 

介、薪

单位简介:

坚持品质,毫不妥协!

沈阳傲华创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建于 2007 3 月,是北方地区最早组建的涉外国际商务服务团体之一,经十余年发展,公司目前业务主要包括:国内国际贸易、国内国际投标咨询、翻译及本地化服务、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金融咨询服务、国际医疗服务等。

傲华是中国北方地区首家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的专业国际商务服务公司(证书编号:00113Q24050R0S/2100,也是 2013 年度博鳌亚洲论坛(BFA2013 商用同声传译指定供应商。2014 年,我司入列中国首批语言服务诚信承诺单位名单;2015 年我公司商务服务质控流程连续五年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2016

我公司成为东北地区首家获得 AAA 信用等级认证的国际商务服务公司;2017 年,我公司成为大连外国语大学等多所大学的校企共建实习基地。

经过多年探索与努力,目前傲华创思在国内建有一个分公司,数十个办事处及联络处, 服务网络已覆盖国内五大区域,服务于跨越各学科领域的众多商务服务需求单位。公司下属的VIP 客户部是傲华创思高端客户服务部门,专注为世界五百强企业及傲华高端客户群体提供顶级专属涉外国际商务服务。作为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及积极进取精神的国际商服方案供应商,凭借一流的服务品质标准和一流的商务服务质量解决方案,傲华已成为东北国际商服行业的品质领跑者!

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拥有一流的专业商服团队;科学严谨的项目管理流程;严密完备的涉外商服质量控制体系;专业贴合的法律支持机制;高水准的客户对接服务水平。公司各领域工作人员不但拥有精深的理论知识,更具有多年实际操作的丰富经验及敬业精神。

多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坚持品质,毫不妥协!的经营理念和品控原则,精耕细作、砥砺前行, 目前我们已与米其林中国、固特异、普利司通、石川岛、GE、三星中国、中国移动、中科院空间技术研究所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及众多的技术型涉外商服需求机构确立了长期技术协作关系。

 

薪资福利待遇:

1.  基本薪资+奖金+年终福利+十三薪;

4.带薪假、年度聚会、不定期学习及培训、薪水定期上调。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