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一、企业简介

天津泰达绿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核心区,是主要从事盐碱地生态绿化、生态修复等大型国有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中国最早取得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的绿化企业,拥有天津市首批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集团秉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企业精神,彻底破解了盐滩绿化的世界难题,在这个曾经被称为绿色生命禁区(卤化池)的地方,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TEDA)书写了一个绿色奇迹。

三十年来,泰达绿化坚持专业专注,在重盐碱地施工技术、绿地养护管理和植物新品种培育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处于国内领先的科研成果。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948项目、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等,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余项和各级奖励荣誉200余项,拥有60多项盐碱地生态绿化核心技术专利。泰达绿化创建的盐滩绿化技术已成为我国北方沿海生态绿化支撑性技术体系。

集团以做中国生态环境建设的先锋为发展愿景,创造了从茫茫盐滩到生态家园的绿色奇迹。而今,美丽中国号角奏响,集团将昂首迈向改革发展的新阶段。为适应集团发展的需要,集团及下属子公司诚邀有识之士加盟。集团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人才成长的环境,希望与你心手相连,同筑美丽中国梦!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文秘

3

硕士及以上

中文、行政管理、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法务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企业宣传

2

硕士及以上

新闻、中文等相关专业。

IT管理

3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等相关专业。

会计

4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出纳

2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物资采购

4

本科及以上

园林、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基建与维修管理

2

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

15

本科及以上

园林、林学、水土保持、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项目管理

8

本科及以上

工程管理、园林、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绿地技术管理

14

本科及以上

园林、植物保护、植物学、土壤学、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

5

本科及以上

安全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要求

1、身心健康、品学兼优;

2、国家 “211工程院校。

四、提交材料

1、邮件主题:“应聘泰达绿化-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年龄”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获奖证书及相关证件电子扫描件;

4、近期生活照一张。

 

五、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天津开发区睦宁路26号

2、邮编:300457

3、公司网址:www.tedagreening.com

4、简历投递邮箱:tdyljs@126.com,可以快递形式投递。

5、联系电话: 022-66866868转6201

6、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