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浙江艺佳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浙江艺佳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浙江省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致力于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开发与应用、软件开发、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国土资源调查与规划设计。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

1、测绘地理信息;研发和销售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地理信息等有关软硬件,提供地形地貌勘测、实景三维建模、高清地图测绘、公路交通勘测、国土资源调查、矿山环境建模、河道勘测、违章建筑排查、林业调查、水利测绘、环境污染监控等技术服务。

2、土地规划及相关业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耕地保护规划、土地生态建设规划、土地整治工程规划及其他土地专项规划的编制、设计、论证、咨询等);土地开发整理复垦可行性研究、规划与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竣工决算编制、项目报备、竣工资料编制;临时用地、矿区用地复垦方案编制;土地利用规划编制、规划调整、用地预审代理的咨询;土地利用信息建设,数据库分析;地质灾害测量及估价的咨询;新农村规划、区域规划及产业规划的咨询。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才团队经验丰富,业务覆盖面广,以精准、高效、务实、完美的宗旨,致力于融合无人机、卫星遥感、全球定位系统、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为用户提供高精度、高性能的测绘与地理信息产品,帮助用户提高采集、管理地理数据的效率,更好地了解自然资源情况,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