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专栏   >   招聘信息   >   正文

苏家屯环保局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04-22

 

一、单位简介

沈阳市环境保护局苏家屯分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芙蓉北街1号。随着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迅速,我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坚持以民为主,大力促进经济发展,振兴市场。贯彻落实国家和地方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文件规定;负责辖区内污染现场的日常监管;负责辖区内环境保护现场的执法;负责辖区内排污费的征收。

二、招聘岗位

文员

三、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文笔较好,逻辑性强,抗压能力强,可接受加班,环境相关专业优先,其他专业条件优也可。

四、福利待遇

3000+五险一金、免费体检、年终奖金、带薪年假、免费早午餐。

工作时间:早8:30~晚5:30

联系电话:13604182226

 

Copyright © 2001-2011 沈阳农业大学土地与环境学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东陵路120号 邮编:110866